企业 已评论

腾讯影业发布首批文化产品系列:《王者荣耀》将改编真人剧集

2018-4-23 14:24

  【天极网企业频道】今天(4月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继续在北京举行。在本场大会上,腾讯影业公布了即将上映的重磅影视作品,其中包括《古董局中局》、《黄金瞳》、《都是一家人》等总计15部影视作品。


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影业还正式公布了首批文化产品系列,具体为“时代旋律”、“东方故事”、“次元破壁”、“中国科幻”、“国际探索”五大文化产品系列。其中游戏《王者荣耀》、《剑网3》,日漫《圣斗士星矢》将首度改编真人剧集,《西行纪》动画剧集将于今年暑期档上线,与Skydance Media共同重启《终结者》系列新作等。


腾讯影业五大文化产品系列

  除此之外,腾讯影业还宣布将重拍《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等经典的偶像剧。众多新作品当中,哪一款是你最期待的新作呢/

  公开资料显示,腾讯影业成立于2015年,法人代表为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是腾讯实现其“泛娱乐”战略的重要一员,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电竞一起,共同组成腾讯互动娱乐旗下的泛娱乐实体业务矩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