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台积电收入预期下滑 苹果股价应声下跌

2018-4-20 11:04

  【天极网企业频道】本周四下午,苹果股价下滑近2.5%,主要原因是苹果的处理器供应商台积电当前季度的收入比预期的少了10亿美元,这佐证了此前关于苹果大幅削减iPhone X产量的传闻。

台积电收入预期下滑 苹果股价应声下跌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897.85亿元新台币(约合30.6亿美元),同比增长2.5%;预估第二季度营收将在78亿美元至79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市场预期的88亿美元。

  JPMorgan分析师Gokul Hariharan认为,由于苹果削减了iPhone产量,这导致台积电与苹果有关的收入呈季度性下滑,第一季度下滑30%,第二季度可能下滑50%。但对于苹果而言,削减iPhone X产量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因为它是迄今售价最高的iPhone,近期报告显示,iPhone X独占整个行业三成的利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