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库克:用户数据应得到更好的保护 中美贸易应冷静处理

2018-3-25 10:11

  【天极网企业频道】近来,苹果CEO Tim Cook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大会期间,5000万名Facebook用户的数据在没有获得允许的情况下被Cambridge Analytica所使用再次被提及,对此Cook呼吁为保护用户数据推出“设计精心”的管理条例,他同时指出,多年来,苹果一直担心人们并不能完全了解个人数据被如何使用。

  Cook进一步指出这些特定信息实在不应该被拿来打造公司的数据库信息,“这种让企业了解用户多年来所浏览的信息、联系人、个人喜好等生活细节的行为根本就不应该存在。据了解,这些5000万的Facebook用户数据被用来追踪用户的个人偏好,这些数据甚至包含有其所支持的政党。

库克:用户数据应得到更好的保护 中美贸易应冷静处理

库克

  苹果CEO Tim Cook表示这么多年来苹果一直都在担心各国的用户在并不完全知情的情况下,将其个人数据拱手相让,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些细节文件正被企业用来建立数据库。一旦东窗事发,这些用户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数据都被背后的公司拿来给自己画像了。很不幸的是,这些年来,这样的担心却一次又一次地被证实为现实。

库克:用户数据应得到更好的保护 中美贸易应冷静处理

iphone

  不仅如此,Cook还提到了中美之间的进口贸易战。他表示我“拥抱开放、拥抱贸易、拥抱多样性的这些国家,它就能获得成功,反之则不然。我要鼓励双方应该冷静头脑。”目前美国政府并没有透露征收25%的关税所带来的具体影响,有业内人士担心,在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包括苹果的iPhone)都会在美国涨价。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