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东芝否认停止出售半导体业务消息:将尽快完成出售交易

2018-4-23 11:44

  【天极网企业频道】日前,有日媒报道,由于长时间未通过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东芝公司正在考虑未来不再出售半导体业务。对于该报道,东芝公司今日回应称,仍致力于尽快完成半导体业务出售交易。


东芝公司

  据悉,早在去年12月份,中国监管机构已经启动对东芝出售内存半导体业务的交易展开调查。按照惯例,中国监管机构对这类并购交易的审批通常需要约4个月,有时会延长至6个月。据悉,除了中国大陆之外,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交易还需获得中国台湾地区和韩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事实上,关于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自从东芝宣布将核电子公司西屋电气的债权,出售给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之一Baupost Group LLC控股的实体Brookfield WEC Holdings之后,东芝资产将增加4100亿日元(约合36.8亿美元),已经成功避免了摘牌危机。


东芝芯片

  因此,在缓解了债务危机之后,东芝内部一直有着不希望出售能够给公司带来将近九成的利润的半导体业务。据了解,东芝半导体内存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