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联想商用IoT解决方案(高斯案例)获得2020年度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奖

2021-1-15 06:00

  基于此,联想根据高斯(中国)业务特点,通过联想商用IoT解决方案将基于LEEZ系列的ECG工业网关设备以及面向工业打造的专业物联网平台Leap IoT嵌套在高斯(中国)书刊印刷解决方案M-700S中,用以满足高斯(中国)一站式解决从数据采集,到传输,再到可视化管控的全流程需求。

联想商用IoT又又又获奖了!这次是……

联想以全链条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高斯(中国)实现多维度智能化升级

  具体来说,LEEZ系列工业网关设备可以7*24全天候产生的海量印刷数据高速稳定地传送到管理后台,通过适时控制设备的有效工作时间,减少人员巡视工作量及设备耗能。应用在M-700S中的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Leap IoT部署快速、操作便捷,支持众多设备、软件的无缝连接、协同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高斯(中国)每一次生产的平均废张率从1000张左右降低到200张左右,平均废张减少了80%。

  其实,对印刷业来说,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被动还是主动的因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早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推进印刷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产业升级,将是印刷业在挑战中赢得机会、获得新生的极好切入点。联想商用IoTx高斯(中国)的案例为印刷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典型范例。

  “IT影响中国”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的ICT产业风向、国民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的年度风云变化,助力科技产业以及各行业的理性与良性发展。历届“IT影响中国”都用一份彰显理性价值的榜单,榜单在IT影响中国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天极网资深编辑团队内部评审结合大众票选、通过天极大数据对科技市场进行盘点和透析、并邀请科技行业专业人士作为特邀评委参评等方式而产生,保证各奖项的公平公正与权威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