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研究显示微软云是能效最高的云服务

2018-5-19 16:01

  【天极网企业频道】据外媒MSPU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微软云是目前最节能以及碳效率最高的云服务。微软在日前的一篇博文中发布了该报告,数据展示了微软云比传统的企业数据中心在能效方面提升了93%,在碳效率方面提升了98%。

研究显示微软云是能效最高的云服务

  据悉,在最近几年,很多组织机构一直对资源管理非常关注,他们努力的在降低碳排放量。其他诸如谷歌,Facebook等公司正在尝试使用可再生能源,以确保他们能自给自足,实现可持续发展。

研究显示微软云是能效最高的云服务

  另外数据还显示,如果现有的美国内部部署市场仅有20%的使用微软云,这就等同于减少了西雅图,华盛顿或者是都灵的碳排放量。微软还强调,他们正在努力让微软云不损害环境,在未来做出更多的改变,给客户带去更大的价值。(via: MSPU)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