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GameStop:玩家对任天堂Switch宠爱多一点

2017-11-22 15:51

  【天极网游戏频道】很多时候,不少玩家在购买一款主机过后,对这款游戏主机的兴趣就会逐渐消散,并最终转卖出该游戏主机。不过GameStop相信,和竞品相比,玩家对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的宠爱却要多一点。

  GameStop CEO Daniel DeMatteo近日在其财季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表示玩家们对这款主机十分喜欢,也欣赏主机所支持的第一方游戏。不仅如此,GameStop的首席运营官Tony Bartel也指出一款游戏主机和游戏热销的平均周期为180天,但他却指出Switch将突破这一局限。

GameStop:玩家对任天堂Switch宠爱多一点

GameStop:玩家对任天堂Switch宠爱多一点

  DualShockers指出索尼PS4和任天堂Xbox One无论在游戏还是硬件上都太过相似,而Switch则可以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现目前,Switch正沐浴在成功之中,其销量已经近800万台,更是被《时代》周刊点评为排名第一的2017年十大电子产品。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