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分析师称Xbox One X假期季销量难破百万

2017-9-6 15:31

  【天极网游戏频道】微软最新推出的4K游戏主机Xbox One X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在预订阶段,Xbox One X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Xbox主机,因此微软很有信心Xbox One X能在年底的假期季大卖。最近微软Xbox营销主管Aaron Greenberg表示:“我们将尽可能生产更多的Xbox One X,目前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这款主机将成为假期季销量第一的产品,因此我们要竭尽所能的满足它的供应。”

分析师称Xbox One X假期季销量难破百万

  不过微软的这番话似乎并不能让分析师信服,因为微软并没有在季度财报时公布Xbox主机的销量,也没有公布Xbox One X具体的预订量。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为,Xbox One X在假期季的销量并不会超过100万台,这不会是一款大成功产品。

分析师称Xbox One X假期季销量难破百万

  此外该分析师还在其它的推文中提到,Xbox One X是一款“现象级设备”,但是500美元的售价对于吸引大众市场来说太高了,相反他认为Xbox One S会在假期季成为最畅销的Xbox One机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