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暖心 微软为残障人士推出了一款特别的游戏手柄

2018-5-18 07:04

  【天极网游戏频道】今天是全球无障碍宣传日,为了丰富残障人士的生活,微软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一款Xbox自适应手柄(Xbox Adaptive Controller),它的造型为方形设计,正面拥有两个巨大的可编程按钮,顶部集成了19个3.5mm接口,它们可以连接各种各样的外部设备,例如开关,按键,接口或者是摇杆等,按键全部可以自定义功能,从而让任何人都能无障碍享受游戏的乐趣。

  据悉,这款手柄由微软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开发,其中包括AbleGamers慈善机构、脑瘫基金会、克雷格医院、SpecialEffect和Warfighter Engaged,专门为那些和正常人相比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士设计,给他们提供无障碍的游戏体验。这款Xbox手柄的售价为99.99美元,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更多信息将会在E3期间公布。

  微软一直热心用技术服务于公益事业,此前微软展示了诸多的可以改善残障人士生活的项目,比如微软开发了盲人VR导航系统“CaneTroller”。近期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表示在未来五年间将斥资2500万美元,以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残障人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