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又打情怀牌 索尼或将推出PS1复刻版游戏机

2018-5-26 15:22

  【天极网游戏频道】任天堂在2016年推出了主打怀旧风的NES Classic Edition游戏机,这款复古游戏机在上市后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现据外媒报道,索尼似乎也有意复刻PS1。

又打情怀牌 索尼或将推出PS1复刻版游戏机

  根据索尼互娱CEO John Kodera透露的消息,索尼正在调查发布这款复古游戏机的可能性,这意味着最终结果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定夺。

  Kodera向日媒Mantan Web表示说道:“(关于PS1 Classic)我们目前无可奉告。我们一直在发掘过去的资产的价值,我认为有很多方式来重现它们的价值。现在公司内部已经有一些相关的讨论,比如如何才能让它能成功。”

  鉴于任天堂NES Classic Edition的成功,如果PS1复刻版上市肯定也会吸引不少的老玩家,随着E3 2018的临近,但愿索尼会在近期宣布相关的消息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