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小学生哭了:《王者荣耀》排位赛资格有调整

2017-10-17 11:59

  【天极网游戏频道】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风靡全球,这款游戏可谓老少皆宜,男女通吃。这样一来,不少问题也随之出现了。不少玩家表示最怕在排位赛时遇到了小学生”。现在,腾讯官方已经听到了广大玩家的呼声,对排位机制做了调整。

  王者荣耀S9赛季即将到来,新赛季将于10月19日更新。而在新版本中,腾讯官方也做了些许的调整,在新版本中,仅仅只有“拥有5个绿色及以上熟练度英雄才能参与排位赛”。

小学生哭了:《王者荣耀》排位赛资格有调整

小学生哭了:《王者荣耀》排位赛资格有调整

  对此,《王者荣耀》官方回应称这是开发商在听取了玩家有关禁止排位赛使用白色熟练度英雄的建议后做出的这一决定,开发商结合了游戏情况,将会先在排位赛处提供给大家查看自己所有英雄熟练度情况的便捷途径,同时也会提供给玩家更加合适的英雄学习及练习的途径和建议。

  相信近乎玩家的游戏体验将迎来很大的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