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任天堂本月中下旬或召开大型直面会:或有新游戏亮相

2018-2-7 09:35

  【天极网游戏频道】任天堂目前还在为Switch游戏主机研发海量游戏,新一版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Super Smash Bros)》便是这些游戏中的一款。而这些尚未登陆到该游戏主机的大作何时亮相则是业内争先猜测的关注点。那么,在本月中下旬,我们或许就可知道这些游戏的上线时间了。

  这是因为有消息指出任天堂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一次大型任天堂直面会(Nintendo Direct),而在上个月,任天堂还召开了一场迷你直面会,并在该直面会上为Switch推出了Nintendo Labo套件。

任天堂本月中下旬或召开大型直面会:或有新游戏亮相

任天堂标志

  若最新消息属实,那么在本月的直面会上,任天堂将公布不少Switch游戏。传闻指出任天堂直面会将会在2月12日—15日期间举行,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可验证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了。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直面会将会为玩家带来哪些惊喜,此前有业内人士指出任天堂Switch的在线服务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线,而在此次直面会上,任天堂或许将透露些许消息。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