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任天堂游戏机销量已突破7.27亿:最受欢迎的还是DS掌机

2018-8-14 15:57

  【天极网游戏频道】日前索尼官方宣布,索尼PlayStation主机全系列销量突破5亿台,历时24年卖出5亿2530万台PS主机。则为电子游戏领域的先行者,任天堂到底卖了多少台游戏机呢?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任天堂官方披露:1983年至今,任天堂卖出了超过7.27亿台游戏机,其中包括超过3亿台家用主机和4.27亿台掌机。

任天堂游戏机销量已突破7.27亿:最受欢迎的还是DS掌机
 任天堂Switch主机

  游戏主机中,任天堂Wii最畅销,达1.01亿台;随后依次是任天堂SNES(4910万台)、任天堂64(3293万台)、任天堂GameCube(2774万台)、任天堂Switch(1967万台)、任天堂Wii U(1356万台)。其中任天堂Switch是当前最新的游戏主机,上市一年多已卖出了1967万台;Wii U主机是生命周期内销量最低的。

  掌机方面,任天堂DS最畅销,达1.54亿台,也是任天堂史上最热销的游戏机;其次则是任天堂GB(包含GB彩色版),达1.20亿台;任天堂GBA和3DS掌机销量分别为8151万台、7289万台。

任天堂游戏机销量已突破7.27亿:最受欢迎的还是DS掌机
 任天堂游戏机

  另外,任天堂还是当前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代表作则有《超级马里奥》、《精灵宝可梦》以及《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