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Switch系统更新 终于可以连接无线耳机了

2017-10-20 17:58

  【天极网游戏频道】据悉,任天堂Switch本周迎来了系统更新,更新后Switch玩家终于可以使用无线耳机玩游戏了。

  据外媒报道,本次更新后Switch的软件版本来到了4.0,现在用户已经可以通过Switch连接无线耳机,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需要用户插入USB无线接收装置,类似于无线键鼠。这也意味着,Switch仍然不支持蓝牙耳机。

Switch系统更新 终于可以连接无线耳机了

  具体的方法就是说,当 Switch 插在底座上的时候,你可以将无线耳机的 USB 接收器,如果有的话,插在底座的 USB 接口上即可完成适配;那对于携带模式下的 Switch 主机,这个功能同样可以通过主机的 USB-C 接口来完成。你只需要在USB-C 上接一个普通 USB 转换头,然后再接上无线耳机的 USB 接收器即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