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腾讯16款热门游戏启动健康系统 未成年熬夜禁玩

2018-12-28 17:47

  【天极网游戏频道】为了响应国家预防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等政策,落实未成年健康上网保护工作,腾讯近期正在健康系统于旗下游戏的覆盖速度,截至目前2018年底,统计有16款热门游戏已接入并启用这项经实际验证有效、且属行业最为严格的防沉迷系统。

  具体包括:

  腾讯自研(8款):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火影忍者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全民农场

  腾讯代理(8款):零境交错、QQ炫舞手游、万王之王3D、我叫MT4、奇迹暖暖、雷霆战机、天龙八部手游、妖神记

腾讯15款热门游戏启动健康系统 未成年熬夜禁玩

  据腾讯游戏官方透露,如果按照计划内的步骤,在接下来2019年1月,这套防沉迷系统将实行全线游戏的加速覆盖,采用该健康系统的数量将超过20款,并于明年实现腾讯旗下全线游戏覆盖。

  只要是开启健康系统的游戏产品,腾讯都将采取严格的范承谟措施,按照规定,戏中所有用户账号都需接受强制公安实名校验,以确保相关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账号将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校验未通过的账号将禁止登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