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GTA发行商:索尼PS5主机预计于2020年发布

2018-5-19 12:09

  【天极网游戏频道】索尼PS4 Pro虽然还未发售太长时间,但现在已经有关于下一代索尼主机PS5的传闻出现了。该消息来源于GTA 5的发行商Take-Two,根据DualShockers报道,Take Two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对SP5的发布时间做出了预测。

GTA发行商:索尼PS5主机将于2020年发布

  Zelnick在公司最近的财报会以上表示,他认为索尼会在2020年发布PS5。不过这名高管也表示,他无法评论其他公司的计划,比如索尼,但是他相信Take-Two在游戏主机的版本更迭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我们首次听说PS5会在2020年发布。上个月,有分析师同样提到了2020年这个时间点。另外知名游戏媒体Kotaku从多个消息源获悉PS5会在2020年初发布,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还有报道称PS5的部分零件已经开始生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