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绝地求生》国服版将为玩家提供五大特色

2017-12-1 15:12

  【天极网游戏频道】今日,《绝地求生》国服版正式在腾讯的游戏嘉年华上发布,那么国服版与Steam版会有哪些不同呢?腾讯在嘉年华上给出了说明。

  首先锁区自然是预料之中的。据悉,《绝地求生》将会在腾讯平台WeGame上线,售价与Steam相同都是98元,但是国区将无法购买《绝地求生》,但并不影响已购买的用户继续游玩。

《绝地求生》国服版将为玩家提供五大特色

  此外,国服版的特色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包括更快的服务器,加大对外挂的打击,国内玩家可享专属福利,独有的社交、数据、交易功能,以为手机APP建立庞大社区。

  在官网声明中,腾讯表示为了给予中国玩家最优秀的游戏体验,腾讯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同时腾讯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