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官方证实:任天堂Switch目前暂无虚拟主机计划

2018-5-10 09:04

  【天极网游戏频道】近来有报道密集地揭示了任天堂Switch在线订阅服务,而这也让部分业内人士相信Virtual Console虚拟主机即将回归。然而恐怕事实的真相并非如此,现在任天堂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为Switch推出虚拟主机服务。

  任天堂发言人在发送给Kotaku的邮件中证实公司目前并没有将经典游戏一同集结在虚拟主机名下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任天堂平台都支持有虚拟主机。一时间,业内所流传的所有可能性都在这一瞬间灰飞烟灭。

官方证实:任天堂Switch目前暂无虚拟主机计划

任天堂Switch

  在此之前,任天堂一共推出了3款游戏主机,它们分别是Wii、3DS以及Wii U。而三款游戏主机都分别迎来了各自的虚拟主机,可允许玩家体验经典的游戏。然而,目前任天堂Switch的玩家却没有享受这样的待遇。

  不过,其他游戏开发商以及任天堂旗下的经典游戏却已另外一种方式登陆到了Switch,这些模式包括了任天堂的娱乐系统:Nintendo Switch Online、Nintendo eShop等。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