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这些游戏在Xbox One X的表现优于PS4 Pro

2017-6-19 17:06

  【天极网游戏频道】微软在上周的E3 2017大展上发布了新款游戏主机Xbox One X,并且称之为世界最强游戏主机。这话的确不假,光是根据面板上的硬件规格就远超过了索尼的PS4 Pro,在游戏运行上,Xbox One X能让游戏帧数更稳定,而且支持更好的各向异性过滤。现在外媒MSPU总结了一份在Xbox One X上表现更好的游戏名单,大家可以来前瞻下。

这些游戏在Xbox One X的表现优于PS4 Pro

  由于调查任务量较大,所以MSPU在这里只列出了11款游戏的调查报告。以《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为例,在Xbox One X 10月份推出开发完成后,会提升到4K/30fps水平。另外微软还将允许开发者使用9GB GDDR5内存用于游戏运行上,就是最大化的发挥Xbox One X的性能。

这些游戏在Xbox One X的表现优于PS4 Pro

  至于《中土世界:战争之影(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和《极品飞车20:复仇(Need for Speed Payback)》,开发商表示将尝试在Xbox One X进行提升,现在讲对比PS4 Pro差异时间还太早。《极品飞车20:复仇》将“充分利用Xbox One X优势”,因此可能不会是PS4 Pro上的原生4K,另外特效方面可能也会有差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