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Switch掌机模式不好充电?官方终于解决,充电支架7月13日开卖

2018-5-11 10:53

  【天极网游戏频道】自发布上市以来,任天堂Switch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玩家的追捧,甚至还一度出现了脱销情况,当前销量已达到1779万部。虽然任天堂Switch主机的二合一设计让我们很惊喜,也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但续航时间也受到了限制,而且掌机模式下很难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柄玩游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任天堂官方终于推出了一款任天堂Switch专用充电底座。

Switch掌机模式不好充电?官方终于解决,充电支架7月13日开卖

  任天堂官方介绍,这款Switch专用充电底座打破了游戏主机的界限,Switch主机在充电的同时也能起到支架的作用,只要是在平整的桌面上,就可以将Switch主机按自己需要的角度架起来(多角度显示)。

Switch掌机模式不好充电?官方终于解决,充电支架7月13日开卖

  因为,充电口在下方,充电的时候很难把Switch设备立起来。而当前,如果Switch要打开支架以站立式显示的话,就会挡住藏在机底的USB Type-C接口。(之前也有不少第三方支架推出,比如39.99美元的HiRise 2支架)

  既然官方出品,相比Switch专用充电底座的兼容性更强,而且比第三方支架也便宜不少。

  目前,任天堂Switch专用充电底座已登陆任天堂官网,将于7月13日正式发售,售价为美国19.99美元(约合127元人民币)、日本1680日元(约合97元人民币)+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