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怎么能放着钱不挣?雷蛇将进军移动游戏市场

2017-6-21 08:25

  【天极网游戏频道】雷蛇涉足PC游戏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公司似乎准备好了将目光投掷在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上了。雷蛇或许计划大举进军移动游戏市场,近日,雷蛇CEO陈民亮(Min-Liang T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移动游戏在未来将扮演公司业务中的重要角色。

  陈民亮指出“当雷蛇研究游戏笔记本电脑时,市场上没有针对性地满足玩家需求的任何产品或服务。同样,现在我认为没有移动设备或软件平台能够真正移动游戏玩家的需求。”

怎么能放着钱不挣?雷蛇将进军移动游戏市场

怎么能放着钱不挣?雷蛇将进军移动游戏市场

  从他的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推断出雷达计划将在移动游戏市场大展身手。其实,在两年前便有迹象表明雷蛇已经将目光投掷在移动游戏市场了,该公司在2015年手收购Android游戏主机创业公司Ouya的软件和应用商店业务。

  此外,Razer还收购了Nextbit,陈民亮表示Nextbit的收购将帮助雷蛇打造下一代设备。

  遗憾的是,雷蛇并未透露其将要打造的具体设备如何。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