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Switch支持VC功能么?官方回答让人蒙圈

2017-6-20 17:01

  【天极网游戏频道】任天堂的Virtual Console服务在Wii时代就已问世,旨在让玩家可以在新主机上体验复古游戏,而Switch肯定也会加入该功能。不过在本月的E3大展上,任天堂并没有宣布Switch的VC服务。而且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任天堂北美负责人Reggie Fils-Aime的回答也不尽相同。

  不久前,Fils-Aime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透露的Switch在线服务延期至2018年的原因,因为任天堂还需要充分的准备,包括加入像Netflix那样的娱乐服务,语音聊天以及VC功能。

Switch支持VC功能么?官方回答让人蒙圈

  不过在接受Kotaku采访时候Fils-Aime表示他们从未用过“Virtual Console”这个词。而当被问及任天堂是否会像Wii和Wii U那样向玩家销售复古游戏,Fils-Aime表示他们当前在筹备线上服务的时候也在筹备这些复古内容。

  有意思的是,Fils-Aime在接受Mashable采访的时候又提到了“Virtual Console”。他表示,“Virtual Console这一方面将是Switch在线服务对复古内容支持的一部分。至于大家关心的文件管理系统,我能说的只有是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