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成龙代言《传奇》手游!海报都有了

2018-12-28 18:17

  【天极网游戏频道】不得不说,《传奇》真是个明星代言手游的风向标。近日37公司近日官宣成龙成为手游《一刀传奇》的代言人,并发布了一支“致敬传奇”版预告视频,结尾成龙出现在传奇宣传片的摄影机屏幕中,表情一脸严肃。

成龙代言《传奇》手游!海报都有了

  在这之后,有多位网友逐渐再各大APP上发现了成龙代言《传奇》的推送广告,目前,我们尚未得知该广告是否同属于37旗下。但成龙拍的这只宣传片却超级有梗。成龙再视频中表示自己“前是拒绝拍这个传奇游戏广告的,后来试玩了一下,发现爆率真的很高,还送VIP,装备都是buling buling的,现在经常带着成家班去攻沙”...

成龙代言《传奇》手游!海报都有了

  在某网站的评论上,不少网友还发表“按照大哥以前的代言黑洞来看,他这次是为民除害来的”,“坐等此传奇破产”等言论,真是让人轻易就联想到霸王、汾煌可乐、小霸王等产品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