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销量破200万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热销作

2018-12-13 10:02

  【天极网游戏频道】今年五月份在各个直播平台大火的主机游戏《底特律变人》,现在,发行方索尼和开发商Quantic Dream公布消息这款游戏销量已突破200万套,作为一个新系列,这个数据虽然没法和老热门IP相提并论,但作为一部影视级叙事游戏,让玩家参与剧情推进的《底特律变人》,能获得如此销量也是可喜可贺。

销量破200万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热销作

  考虑到PS4的市场销量已经有9000万台,以及游戏在上线之初的好评如潮,甚至直播平台看《底特律变人》的云玩家数量,都印证着该作品成功的必然性。

  在获得如此良好的口碑之后,开发上Quantic Dream还公布消息,《底特律变人》超200万的销量,也成为该工作室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再次Quantic Dream也对广大喜欢该游戏的玩家表示感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