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宫本茂:任天堂的终极目标是让人手一台Switch游戏主机

2018-2-11 09:28

  【天极网游戏频道】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任天堂Switch都是一款成功的游戏主机。这款游戏主机上市不到一年,其全球总销量便已经超越了有5年历史的Wii U。不仅如此,任天堂希望这一游戏主机的辉煌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近日,在任天堂最新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谈及到了公司对Switch游戏主机的规划,他表示公司的终极目标并非仅仅是让每个家庭有一台Switch,而且要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台Switch。

宫本茂:任天堂的终极目标是让人手一台Switch游戏主机

宫本茂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这款游戏主机的最大卖点在于其便携性以及可通过本地无线连接进行多人竞技游戏模式。

  宫本茂并没有夸海口,在接受Nikkei采访时,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透露任天堂考虑为Switch提供更长的销售规划,他们将至少支持这款主机5-6年。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5—6年里,任天堂还将继续出售这款主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