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已评论

各方面碾压: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的游戏数量已超越Wii U

2018-2-7 14:53

  【天极网游戏频道】任天堂Switch已经在各方面碾压Wii U。近日,任天堂证实Switch游戏主机上市不到一年的销量便已经超越了Wii U的总销量。现在,登陆到Switch主机的游戏数量已经达到了Wii U的三倍。

  Kotaku UK从最具权威性的游戏评论收集网站Metacritic所罗列的超过18000款游戏以及250000个评论中得到了这一数据,这是因为该网站上所罗列的游戏都显示了其上市时间,因而Kotaku UK便能够计算该系统上的游戏数量以及其发售时间。 

各方面碾压: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的游戏数量已超越Wii U

任天堂Switch

  但Kotaku UK同时指出,结论的准确性还要依赖于Metacritic的数据是否精准。若数字准确,那么Switch所支持的游戏数量要比一款已经上市五年的游戏主机(Wii U)还要多。当然,这也要怪Wii U太不争气了,这款游戏主机不仅缺游戏,同样也缺稳定的发售计划。相反,任天堂却为Switch制定了详尽的游戏上线时间计划。

  目前任天堂仍旧在为Switch研发海量游戏,有消息称这家日本公司将会在本月召开一次任天堂直面会,届时,公司或将透露部分游戏的细节。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