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八岐大蛇之瞳 《自由篮球》新角色立绘曝光

2018-9-20 13:43

  【天极网游戏频道】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宣布,将定档与9月27日上线的全新角色命名为——赤般若。同时,由知名音乐大神月代彩为新角色创作的主题曲《Second Law of Thermodynamics》及新角色全新立绘也正式与玩家见面。另外,《自由篮球》也与国庆大版本的先行体验版也于今日上线,丰富多彩的中秋国庆活动,必将引爆街头篮球赛场!

  点击聆听新角色主题曲《Second Law of Thermodynamics》

  >>>https://fs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8/fs180919/

八岐大蛇之瞳 《自由篮球》新角色立绘曝光

  图1 八岐大蛇之瞳 《自由篮球》新角色主题曲曝光

  【继承八岐之力 光闇乱舞敌对】

  数千年前,为祸世间的八岐大蛇被须佐之男封印,从此人间进入了最长久的盛世太平年代。被封印的八岐大蛇并不甘心,就此失去自己对人间的掌控,邪恶的他无数次尝试突破封印,均以失败告终。但八岐大蛇却未就此放弃,而是不断的寻找世人的弱点,企图再度降临人间。

  赤般若作为影流一脉,在机械研究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专精。而在他获得八岐大蛇赤色双瞳之力后,更是成为了机械与忍者的完美结合!除此之外,作为鬼武者小队成员的赤般若,还与须佐之男后代——光、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正是如此,双方在球场上就此展开了一场水火不容的大战……

八岐大蛇之瞳 《自由篮球》新角色立绘曝光

  图2 电音大神加盟 全新主题曲今上线

  【电音大神加盟 全新势力登场】

  随着新角色上线日期的临近,赤般若所代表的鬼武者小队也将正式登场。为了烘托他们将会为球场带来如风暴般的混乱战局,《自由篮球》官方也于今日正式公布了——由曾为2017 LPL夏季赛创作开场曲的月代彩,倾心创作的新角色主题曲《Second Law of Thermodynamics》。主题曲延续了月代彩一贯的电音风格,节奏中充满着碰撞与激情!相信无论是在上班途中,还是在宅在家中,聆听着音乐的球友们都会瞬间被点燃心中的篮球梦想!

八岐大蛇之瞳 《自由篮球》新角色立绘曝光

  图3 八岐大蛇之瞳 光闇乱舞敌对势力

  【挑战街头秩序 首个多段变身角色】

  与之前《自由篮球》推出的变身角色不同,赤般若拥有在短时间内多次变身的特殊能力。这也使他成为了可以改变多次赛点的“关键先生”。虽然,在今日上线的先行体验版中,球友们不能一睹他的风采。但新版本率先上线的多项游戏内活动,将会给球友们带来诸多惊喜。不管是球场VIP,还是副能力值变更道具,亦或是传说卡片礼包,都将使球友们拿奖拿到手抽筋!

八岐大蛇之瞳 《自由篮球》新角色立绘曝光

  图4 挑战街头秩序 首个多段变身角色

  继承八岐大蛇之力,机械与忍者的完美结合!《自由篮球》新角色赤般若定档9月27日,不见不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