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索尼ChinaJoy发布会在即 有望引进新游戏

2017-7-26 13:22

  【天极网游戏频道】7月27日至7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7年ChinaJoy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全球数万玩家 及游戏厂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每年一度的游戏嘉年华。经过多年的发展,ChinaJoy已成为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 电玩展之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展之一。展会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包括新游戏及周边产品发布、真人Cosplay表演、 高峰论坛等,已成为中国游戏娱乐产业高速发展的一大缩影。

  索尼PlayStation中国将在今日(7月26日)下午2点举办今年的ChinaJoy游戏展专场发布会。

  届时我们有望在发布会上,看到索尼未来将引进的国行游戏作品,以及其扶持中国游戏开发者的“中国之星计划”的最新进展。

//img1.gtimg.com/gamezone/pics/hv1/163/32/2105/136885948.jpg

  从历届ChinaJoy的盛况来看,中国玩家对于主机游戏的热情是毋庸置疑的。对于主机行业的巨头而言,ChinaJoy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宣传平台。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我们仍将能看到主机游戏巨头微软和索尼的身影,众多知名的国际、国内游戏厂商都会将自家的游戏带到展会上。今年究竟有哪些让人惊喜的游戏作品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天极传媒已经连续多年参与并报导了了这一游戏盛会,2017再度出击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鲜最及时的展会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