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第二届《征途》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8月24日开战!

2018-8-20 11:07

  【天极网游戏频道】巅峰之战,高手对决!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第二届“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将于8月24日开战!

  在《征途》“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中,决出“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第下第一高手”各领域的最强王者!谁能征服天下,纵横千秋,激情赛事?8月24日战幕揭开后,还有顶级称号、专属荣誉和巨量点数卡等你来争夺!

第二届《征途》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8月24日开战!

  第二届天下第一即将战火重燃!

  首届《征途》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自推出后,参与人数爆满,累积到极佳的口碑,深受玩家认可和好评,覆盖至全区全服的宏大规模、顶级的荣誉和奢华的奖励,给予不同领域的能人之士施展个人才华的契机,有无数英雄豪杰从该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风云人物!

  在万众期待之下,《征途》第二届天下第一将于8月24日开启,赛事时间为一个月,全区玩家将争夺“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第下第一高手”的头衔,站在赛事顶端者,将可以获取最拉风的天下第一称号、专属荣誉以及海量点数卡奖!

第二届《征途》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8月24日开战!

  煮酒论英雄 四大天下第一等你来争夺!

  《征途》第二届天下第一系列活动,天下第一国,由全区国家进行国战竞争,在刀光剑影的万人厮杀中,全区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国民将获得专属聊天前缀、称号和坐骑!

   天下第一战队,全区兄弟争霸赛排行前六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战队的荣誉称号,并可获得海量属性加成!

  天下第一家族,在活动开启后,全区家族豪门积分榜第一名的家族,将获得天下第一家族的超级称号!

  天下第一高手,全区1V1挑战赛,在挑战赛中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高手的至尊称号,成为当世武林盟主!

  煮酒论英雄,8月24日第二届《征途》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战火重燃,快来身披黄金战甲、磨砺刀刃,准备迎接这一场浩大的盛事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_sit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