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泛娱乐'席卷ChinaJoy2017 今年VR更受追捧

2017-7-24 11:33

  【天极网游戏频道】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 ChinaJoy2017),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ChinaJoy的主题是“同行十五载 共享泛娱乐”。

  一晃一五年过去了,从最早的端游过渡到如今流行的手游,再到“泛娱乐”的崛起。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期待今年ChinaJoy2017。笔者认为科技与游戏的结合才是未来,为此作为全球端游领先的《英雄联盟》即将于7月27日至7月30日亮相2017ChinaJoy现场,除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对决外,更将携手V+Live,为观众重新定义观赛体验。

  据了解,V+Live是腾讯旗下全新电竞赛事VR直播平台,通过大屏与沉浸感的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观赛体验。在2017ChinaJoy期间,用户可在《英雄联盟》的展台傻瓜,佩带上VR眼镜,玩家在VR全景技术的支持下,便能体验由V+Live所带来的全新观赛体验。

  ChinaJoy2017期间,EDG、DAN、GT、YM这四支国内职业战队将登陆《英雄联盟》展台,紧张刺激的对决将在7月29日、7月30日进行交锋。届时笔者与大家不见不散哦!

  作为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天极传媒已经连续多年参与并报导了了这一游戏盛会,2017再度出击为广大网友 带来最新鲜最及时的展会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