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百人同屏国战巨作《江山英雄》今日首测谁会是下一个王

2018-11-16 09:27

  【天极网游戏频道】【摘要】国战类游戏曾给许多游戏玩家带来深刻的记忆。那些年与好友并肩作战的经历,体会过的情义、青春、感动、还历历在目。一别经年,新一代国战游戏《江山英雄》将于11月16日发布,一起来找回曾经的感动。

  将于11月16日开启测试的《江山英雄》是一款历史题材的大型3DMMORPG国战网游,游戏将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秦汉唐明四个皇朝汇聚一起,群雄逐鹿、天下争霸!优美的世界场景、精美的人物角色、炫酷的技能、宏大的国战规模,再加上兄弟齐心,铁血沙场的爽快与豪情。

  《江山英雄》真实战斗视频:

  百人同屏国战·画面绚丽拒绝卡顿

  在《江山英雄》中具备不仅有大大小小的日常对战,还有大型国战任务。对于3D游戏,同一画面中人数过多时,还要保持视觉和操作体验,难免对硬件要求较高。所以,为玩家提供流畅的战斗体验是《江山英雄》要面对的首要挑战。为满足更多国战游戏爱好者的需求,开发团队通过大量的优化工作,在前后多次内部测试中,把《江山英雄》的战斗体验优化到极致,做到不吃配置、画面精美、多人同屏画面不卡顿。同时还能支持移动施法、流畅的操作酷炫的技能,玩家可以毫无卡顿的畅快击杀。

//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7f7766dfb48f8c54fced4a4b37292df5e0fe7f44.jpg

  国战玩法升级·云世界服告别单一

  国战是《江山英雄》的核心玩法。其他诸如家族、装备、副本、社交所衍生出的玩法,无不是为国战而备战。国战玩法中有日常国战任务及每周四国大型对战任务。其中日常任务包含应外合、飞将夺帅、铲除内奸、力拔山河等出征任务;相比于拉镖,采集等日常任务,出征任务更强调国家统战的重要性,也能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国家间整体力量间的角逐、国家各军团协作能力。

//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d9054855564e9258a827098a9182d158ccbf4e6f.jpg

  另外,《江山英雄》 首次采用创新的“云世界服”理念,让战斗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服务器内。同时,四国战不仅强调国家内部的团结,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也是四国战胜败的关键因素,国家之间也可结盟,共同牵制其他国家,所以四国战最终谁胜谁负,比拼的方方面面。

//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f7590b2e070828380632664fb599a9014c08f152.jpg

  告别刷机爆肝·养成系统轻松升级

  与以往不用同的是《江山英雄》中,升级除了依靠完成任务获取经验,还配备了独特的养成系统,玩家通过养成系统也能轻松获得获得经验。钓鱼、赛马、泡温泉悠闲得经验,告别旧时代的的和传统打怪升级的玩法,端游的伤肝操作将在《江山英雄》里彻底消失。

  无损装备传承·养成极品告别氪金

  在《江山英雄》中,玩家一旦通过强化、融合、升星、精炼等玩法养成了极品装备,则玩家可通过无损传承使新装备拥有同等强力属性,永久拥有此极品装备的属性。另外,游戏内的一切装备都可以通过工匠大师进行制作;工匠职业中包含矿工,裁缝、工艺大师、锻造大师,所有职业均有几率做出紫色、橙色等装备!为玩家提供了除刷副本、氪金之外,第三条获取极品装备的路线!

  首测期间更有诸多福利活动,玩家在删档计费测试期间,在游戏内充值所有金额,都可在不删档时获得300 %(元宝和金票)返还。 即日起在游戏内充值任意金额可获得橙色武器一把!同时还有限量的个性时装和丰厚的道具奖励等您来拿哦!累计充值最高可得90不绑定橙装;消费游戏内元宝还可获得相应福利;达成一定等级后可领取专属等级礼包。

  四国国战,群雄逐鹿,《江山英雄》立足于经典国战玩法,玩家在其中可享受万人同服,千人同屏畅爽战斗;加上3D终极画质、丰富多元的特色玩法,可说是国战类网游的扛鼎之作。11月16日,《江山英雄》将为所有玩家带来的一场国战盛宴!《江山英雄》官方网站>>>>//www.yshigame.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