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大圣归来等新游戏亮相索尼PlayStation展台

2017-7-27 17:04

  【天极网游戏频道】7月27日至7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7年ChinaJoy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全球数万玩家 及游戏厂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每年一度的游戏嘉年华。经过多年的发展,ChinaJoy已成为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展之一。展会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包括新游戏及周边产品发布、真人Cosplay表演、 高峰论坛等,已成为中国游戏娱乐产业高速发展的一大缩影。

  昨日,在PlayStation ChinaJoy展前发布会上,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SIE上海) 公布了即将上市的PlayStation®VR游戏及视频内容,以及“真·三国无双8” 确定将在国内发售简体中文版,NBA® 2K18将重磅正式登陆中国,《大圣归来》PS4TM游戏化等一系列消息。

//image.yesky.com/uploadImages/2017/208/22/L70Z49O75B9S_600.jpg

  今日,ChinaJoy展会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实地探访PlayStation展台。此次PlayStation展台的占地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展台主要分成两块,一边是普通PS4游戏,包括昨天发布的“大圣归来”、“双英与古代兵团”。而另一边占据了展位一半面积的,就是PSVR体验区。

  现场提供了62款游戏的强大试玩阵容。在PlayStation展台可以体验PS VR的最新内容,扮演江流儿近距离观看大圣对战巨灵神的奇妙冒险。

  展会期间还将有丰富的舞台活动和游戏直播安排,特别是光荣特库摩游戏的铃木亮浩先生带来的真·三国无双8的精彩游戏直播,内容丰富、人气爆棚的ChinaJoy PlayStation展台绝对不容错过!

  作为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天极传媒已经连续多年参与并报导了了这一游戏盛会,2017再度出击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鲜最及时的展会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