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 已评论

湖南首个智能网联测试区开园,德赛西威通过各项严苛测试

2018-6-14 18:25

  【天极网数码频道】6月12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正式开园迎客,迎来多种类型智能汽车及无人设备的测试,搭载着德赛西威自动驾驶系统的测试车辆一同现身于园区,进行现实场景测试。

  来自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关键技术、智能机器人等行业的百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德赛西威作为汽车零部件及关键技术企业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参与到客户的演示环节。

  德赛西威首次亮相于测试区的自动驾驶系统,利用高精度地图进行路径规划,并结合实时定位、融合多传感器目标数据进行行为控制和航迹调整。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成功通过了现实多场景测试,标志着德赛西威向着L3 级别自动驾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分为管理研发与调试区、越野测试区、高速公路测试区、乡村道路测试区、城市道路测试区5个主要功能分区,设置了78个常规性智能无人测试场景,为智能系统领域的相关技术与产品提供专业化的测试服务。

湖南首个智能网联测试区开园,德赛西威通过各项严苛测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