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 已评论

全面解析C-NCAP冠军儿童安全座椅

2018-7-31 15:27

  【天极网数码频道】儿童安全座椅是宝宝乘车出行不可缺少的装备,其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宝贝的生命安全。然而,近些年来一些贴有3C认证标签的安全座椅在抽检中依然质量不合格,此类现象的频频发生,让许多消费者陷入迷茫:到底什么样的座椅才真正安全?其实,选购儿童安全座椅跟买汽车一样,关键还是看评测机构的测试结果。

  目前市面上正规渠道销售的安全座椅,基本都通过3C认证,其他比较常见的还包括欧洲ECE认证、德国ADAC认证等,以及C-NCAP旗下的CRS优良评价,其中最具权威性、最具可信度的当属C-NCAP真车碰撞测试指定儿童安全座椅选型。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内最权威的汽车安全评测机构,其核心业务C-NCAP就是对在中国上市的汽车进行碰撞测试并提供科学的安全性能评分。在C-NCAP安全测试中,其中一项是对儿童保护能力进行评分,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中,后排安装儿童座椅和儿童假人,考核对儿童乘员的保护。这意味着,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高低将直接关系到新车能否得到高分和五星评级认证。为保证每一次测试结果都公平、公正,意味着所有新车都要搭载同一款儿童安全座椅,担此重任的产品必定要在安全性、稳定性、一致性方面都具备无可挑剔的品质。

1234

  2016年,环球娃娃1021A产品在巅峰对决中一举胜出,成为C-NCAP实车碰撞试验唯一指定安全座椅。2018年,环球娃娃C04000(Caesar凯撒大帝)再续辉煌,在C-NCAP中国新车评价2018-2019年度实车碰撞试验用儿童安全座椅选型中荣获第一名。

图片7

  能够连续2次均以得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选,创下记录,正是因为球娃娃始终秉持以汽车工艺颠覆母婴安全标准的理念,整合多年为众多汽车厂提供原装座椅的独特优势,开发研制更懂汽车安全的儿童座椅。

  新科冠军环球娃娃C04000(Caesar凯撒大帝)适用范围涵盖了9个月到12岁儿童,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身体特点,以最大限度地保证儿童的乘车安全。座椅提供五点式(适用于9-15KG宝宝)、三点式(适用于15-36KG宝宝)两种固定方式。头枕高度9档升降,满足身高76cm—150cm儿童适用。枕肩可随着孩子的身体成长自由调节高度,智能联动,守护精准到位。

20180621 GLOBALKIDS6178

  环球娃娃在生产用料及工艺上都非常考究,核心安全部件超高标准层层把关。外观创新采用蜂巢生态结构,科学的力学设计让座椅稳定性和强度极佳。面料内层经过阻燃处理,能有效防止燃烧扩散、高温或有火环境下更加安全。

  儿童的颈部非常脆弱,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受到的冲击和伤害比成年人要高得多。环球娃娃C04000(Caesar凯撒大帝)头枕共有三层,最外层高分子塑材抵御强大冲击,第二层使用航天和汽车保险杠常用的吸能材料,里层为柔软舒适的头托垫,有效减轻碰撞的冲击力,保护宝宝柔弱的颈椎。另外,据统计数据,在日常的道路交通中有70%的事故是侧面撞击。Caesar凯撒大帝更高的侧翼深度和铠甲式侧翼设计,确保在侧面撞击时也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123456

  一款儿童安全座椅,只有兼具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才真正称得上优质。环球娃娃C04000(Caesar凯撒大帝)符合婴幼儿人体工程设计,座椅角度三档可调,可以坐直观景,可以多角度倾斜小睡,无论短途出行还是自驾远游,让宝宝时刻处于最舒适的状态。搭载目前国际上最主流的ISOFIX接口,适合大部分汽车型号,安装十分方便,非常贴心的红绿指示,规避安装不到位所引发的安全隐患。

20180622 globalkids studio46083

  对于驾乘人员来说,汽车本身的安全性能最重要,对于儿童来说,拥有一款优质的安全座椅才能进一步保障乘车安全。五星车型配五星儿童安全座椅。目前,环球娃娃新款“C04000”型安全座椅已经上市,消费者可直接进入环球娃娃天猫旗舰店选购。

图片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