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 已评论

Model 3产能不足致特斯拉股票下跌3%

2017-10-4 15:28

  【天极网数码频道】近期,各科技股绿油油一片,就连神坛上的苹果也没能因iPhone十周年特别发布会带来期望中的股票升值。今日,作为国际新能源电动汽车特斯拉也未能挽回颓势,开盘伊始股价大跌降至3%,究其原因,还是Model 3并未达到预期的产量,计划第三季度生产1500辆Model 3,截止9月底实际产量仅为260辆,不由得众多投资者对其信心不足,导致股价大跌。

  Modle 3在去年4月正式发布,作为入门级车型一直备受车友的关注,实惠的售价与炫酷的流线造型是车友关爱的重点,新车正式量产于今年2月20日起,国内落地售价约为40万左右。据统计,截止到正式发售时,预约人数已达50万人,而第三季度的实际量产仅为260辆,这难免会令不少车友失望。

  按照目前的产能情况,首批预购的车友提车完毕都需要480年,这种龟速又有多少人能够忍受呢,所以说,股票的下跌并不是投资者对企业的不信任,更多的则是企业自身在某些方面需要重视起来,逐步完善和回馈用户才是根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