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 已评论

摩拜率先进入日本 巩固提升行业领导地位

2017-6-23 15:57

  【天极网数码频道】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正式进军日本福冈市,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海外市场,继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此举意味着摩拜单车将持续深化发展战略,将目光锁定全球市场,继续巩固行业NO1地位,全球战略性发展战略揭开新篇章。

摩拜单车率先进入日本 巩固提升行业领导地位

  6月13日,摩拜刚刚完成英国市场战略布局;6月16日,其又强势引入6亿美金E轮融资。如今,开辟欧洲“战场”后仅仅10天左右时间,摩拜单车便已果断入驻日本市场,其发展速度确实让同行望尘莫及。对此,福冈市长高島宗一郎对摩拜单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摩拜可为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提供绿色出行的便利,还能帮助减少小汽车的使用,为城市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自2016年投产以来,短短一年时间,摩拜单车便完成了超额任务。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最高2500万次出行服务,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此外,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如今的摩拜单车早已深入人心,为万千城市居民提供了便捷性短距离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倡导绿色出行的今天,摩拜单车的出现大量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出,让更多人意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从而为环境建设做出一定贡献。

摩拜单车率先进入日本 巩固提升行业领导地位

  据悉,今年6月,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超过6亿美元融资,2017年以来累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创下行业最高纪录。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凭借尖端科学以及优质卓越的服务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摩拜单车将会顺利完成200个城市的服务计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