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家居 已评论

有什么非常好的方法让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呢?

2018-10-11 15:07

  【天极网家电频道】客厅隔断是限定空间同时又不完全割裂空间的手段,如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博古架等,使用隔断能区分不同性质的空间,并实现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隔断非常普遍,但是大部分设计得不好,技术和艺术结合得不够巧妙。

有什么非常好的方法让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呢?

  珠帘、隔断墙,博古架,玻璃推拉门等手段都是现代客厅隔断的热门首选材质,简单、时尚,丰富客厅层次感的隔断装修让原本由于过于简单显得苍白、单调的客厅瞬间时尚,丰富起来,在客厅周围安置附属的餐厅但是没有任何隔断装饰物显得平淡乏味,但是有心人士放置一点时尚的软隔断诸如珠帘、时尚吊灯等,顿生风采,韵味十足。

有什么非常好的方法让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呢?

  

  客厅隔断设计需要注意的问题,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应注意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材料的选择和加工。我们可以精心挑选和加工材料从而实现良好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尤其隔断是一种非纯功能性构件,所以材料的装饰效果可以放在首位。

有什么非常好的方法让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呢?

  

  常见的客厅隔断方法和技巧之一,采用珠帘的隔断,帘隔断最简单的做法,是用一个珠帘或者纱帘装在沙发后面,这样既能做到隔断,又不会对通风和采光造成影响。这种方法既简单而且便宜,又极富时尚感。

  常见的隔断方法和技巧,矮柜的隔断,如果想做隔断,又想增加储物空间,可以考虑用矮柜来做隔断。下面矮柜,上面加上帘子,这样的隔断会更浪漫。做隔断的柜子高度最好在0.9米到1米左右。因为沙发靠背的高度一般都在0.7米至0.8米左右,太矮或者太高都会影响到效果。太高可能会影响到通风和采光,也会令空间变得更小。

有什么非常好的方法让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呢?

  常见的隔断方法和技巧,可以看到不少层架隔断的身影,无论是哪一种层架,都可以起到装饰、摆设与隔断的作用。木材质的层架比较适合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金属材质的层架则比较适合时代感强烈一点的现代风格。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设计居室中的隔断。当然,还有一点尚需强调,即隔断的风格,是现代几何风格,还是中国古典风格?是日本和式,还是西方的欧式?一般来说,居室的整体风格确定后,隔断相应采用这种风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