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家居 已评论

中秋记得回家吃顿团圆饭!餐厅的装修氛围很重要

2019-9-15 09:51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小长假,应该是很多人和家庭的团圆时间。中秋佳节怎样让家宴更热闹、更有人气,让团圆更有热情,餐厅装修一定是不能放过的。

  中秋团圆也需要仪式感,我们可以把桌面好好装饰一下,每种风格都可以根据自己家里的实际情况去添加一些植物啊,摆设啊,在初秋之际更显活力。

  如果家里有人喜欢养植物的话就更好了,满满的的新意和心意不言而喻!

  田园风格的装修跟中秋节超级搭啊,收获到的季节,金色的田野,让节日更具幸福感!

  不管在外多奔波,中秋团圆之际,都可以用美食来治愈一路上的心酸和痛苦,让收获显得更为温暖。

  在餐厅设计中灯光是非常重要的,浪漫或温暖或甜美,都可以通过灯光来打造。灯光配齐,餐厅才治愈。 餐厅一定要选择暖光源,暖暖的光照在食物上,热气从里面散发出来,不管外面多冰冷,家里也暖起来了。

  中秋佳节家人也可以参与到做饭的过程中去,一家人可以在做饭间隙,聊天儿、说笑,尽享家庭的温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