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中秋月饼储存秘诀揭秘 原来只需一个冰箱就够了!

2018-9-7 18:58

  【天极网家电频道】中秋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寓意着阖家团圆,这一天是游子归家共赏明月的好时节。算算时间,中秋节即将在半个月后到来,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中秋月饼的准备自然不能落下。

  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美食,无比美味,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如五仁、鲜肉、蛋黄、豆沙等,可谓应有尽有,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类冰激凌月饼也是走进了千家万户。月饼虽美味,也有吃剩下的时候,提前准备的月饼和吃不完的月饼应该如何储存呢?这件事儿让大家犯了难。

738966898995892880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部分中秋月饼含有丰富的油脂和糖分,受热受潮容易发霉变质,因此需要放置在低温、阴凉的地方。一般来说,月饼皮软、水分大,在25摄氏度的气温环境下,杏仁、百果等馅心月饼可存放15天左右;豆沙、莲蓉、枣泥等馅心月饼,存放时间则不宜超过10天;如果气温超过30摄氏度,月饼存放时间应适当缩短,一般不宜超过7天;而且冰激凌月饼的储存更为苛刻,加上中秋时节的气温往往都在25摄氏度以上,所以需要为其营造一个适合的储存环境。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为月饼营造一个“家”

  月饼的储存对于温度有着一定的要求,同时月饼需要独立储存环境,避免和其他食物串味,提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使用冰箱来储存吧,而如果想要同时满足月饼对于温度及不串味的独立储存要求,笔者觉得,博世家电全新发布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百搭家居TVC场景-月光白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搭载了全新“维他保鲜Pro技术”,它能够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实现+0℃不结冰,不但保鲜更长久,营养流失也少。精准温控能够带给月饼最适合的温度环境,保证月饼能够较长时间的储存!

IMG_256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对储藏间室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双冷冻室的设计优化了冷冻室单一储藏的模式,无论生食熟食均能够妥善分类储存,下层的抽屉采用了双层结构,适合速冻食品的单独存放,让用户在食用食品时能够健康和新鲜兼得。此外,在冷冻力上,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能够高效制冷,快速锁住新鲜。

  冰箱多门的设计,能够满足月饼分开储存不串味的需求,同时对于冰激凌月饼而言,双冷冻间室的独立储存和超强冷动力能够为其提供很好的储存空间,锁住美味。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还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抗菌率达99.9%以上;此外,它通过多维立体送风方式,能够精确分配冷量,有效减少冻坏、风干的现象。“铂金净风系统”的抗菌能力也为月饼储存加上一道双保险,令月饼食用更加健康。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全系标配家居互联技术,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随心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让储鲜尽在掌握,而当冰箱异常时也会触发报警,让用户第一时间知晓。有了家居互联技术,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因温度变化而造成月饼意外变质,更加省心。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搭载了全新“维他保鲜Pro技术”、双冷冻间室的设计、“铂金净风系统”及家居互联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了很好的环境。这个中秋,让它为月饼营造了一个“家”。

  了解更多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信息,敬请登陆:https://item.jd.com/30980734475.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