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灵活空间真实力 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为美式生活打call

2018-3-12 16:37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款冰箱能为现代厨房带来带来多大影响?有人认为好的冰箱等于好的食材,可能改变人们的饮食习惯,也有人觉得好的冰箱等于好的外观,会让家居环境得到瞬间提升。其实,最能彰显冰箱影响力的,莫过于能够将您和家人带往另一种生活状态中。2018年,三星隆重推出了美式自由空间冰箱,产品创新性设计以及持久保鲜性能,为人们开启了美式自由生活的全新选择。

灵活空间真实力 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为美式生活打call

  打开美式生活方式,从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开始

  深受美食文化熏陶的人们可以清晰的区分,北美与欧洲对饮食文化有着截然不同的理解,欧洲人倾向于更为清爽、浪漫的小资饮食文化,而北美则多以节日聚会以及一同制作和分享美食作为生活的调剂品,而后者对于冰箱尺寸和保鲜要求也更加苛刻。

  由此可见,北美地区与人口较多的中国家庭,在储存食材方面,有着近乎一致的需求。偏于美式设计的冰箱着实可以为食材的摆放与拿取提供更大空间,同时,精密的高保鲜技术也让沙拉等即食食材最大程度内保留食物的原味。此次,我们提到的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合理自由的美学空间设计,简约大气,灵活收纳的空间结构方便用户取放食材,为日常生活提供更大存储空间。

  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也为产品增加了不少卖点。黑色不锈钢拉丝面板,与现代的家居风格产生强烈共鸣,在典雅与知性的背后,蕴藏了一份来自美洲大陆的高端和实用。自然提拉把手,提升了使用过程的便捷程度,同时配以精巧弧线设计,颇有画龙点睛之效。

灵活空间真实力 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为美式生活打call

  精致保鲜技术 满足异味“零容忍”的你

  在诸多精英人士眼中,一款好的冰箱除了要有简洁精致的外观,同时还需要配以高精度的保鲜技术方才完美。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采用了既可以“同步运行”,又能“独立控温”的无霜保湿双循环结构,令冰箱内的冷藏室、冷冻室各自独立循环,保证食材互不串味、各有新鲜,守护食材自然味道,时刻满足味觉敏感的你。而风冷保鲜技术能够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在呵护食物的同时,有效避免凝露积水,更能减少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

  除了空间设置以及实用性能的丰富搭配之外,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在内部细节设计方面也非常考究,位于冷冻室内的移动保鲜盒方便食物分类储存,空间利用合理,在不小心打翻汤汁时,冷藏室内的防溢隔板设计减少了汤汁对其他储存食材的影响。冷冻室双层抽屉结构集大容量、便捷简易操作等众多需求于一身,日常使用更舒心。

灵活空间真实力 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为美式生活打call

  创新融于血液 三星让你提前感受未来生活雏形

  近年来,三星每一款家电产品都围绕着“为精致生活做减法”角度进行推演,力求通过每一处细节以及每一次创新,将用户带往高端、时尚、无拘无束的生活理念中去,从而让未来生活的雏形提前进入每一个中国家庭。

  在刚刚结束的CES2018上,三星提出未来将是智能和个性化的世界,AI、IOT等新技术会以各种形式进入消费者的生活中,从而达到一种能够惠及人人,便捷无缝的生活体验。在这种趋势下,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所带来的个性化、开放自由的产品特性让未来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脉络, 通过将“美式生活”和“持久新鲜力”相结合,彰显品牌创新实力的同时,植入了务实、崇尚自由的生活方式。

  2018年,三星还会继续坚持给消费者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通过对国内消费需求的不断探索,在产品端实现了大幅度的变革与创新。以技术推动产业升级发展,以有意义的创新带来自由舒适,三星让未来生活如你所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