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Family Hub 2.0冰箱将支持语音助手Bixby

2017-5-16 10:05

  【天极网家电频道】三星已经明确地表示其最新的语音助手Bixby的适用范围并不局限于智能手机上。该语音功能在Galaxy S8上实现了首秀,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语音助手还将陆续登陆到其他设备上。而三星近来也兑现了他们的承诺,将Bixby带到了Family Hub 2.0智能冰箱上。

Family Hub 2.0冰箱将支持语音助手Bixby

Family Hub 2.0冰箱将支持语音助手Bixby

  三星宣布他们正在为Family Hub 2.0智能冰箱预安装Bixby功能。也就是说最新发货的智能音箱将开箱预装有语音控制系统。而对于那些已经出货完成的冰箱,三星将向其推送重大软件升级,使其也配备有该功能。

  Family Hub 2.0用户可通过Bixby语音控制功能完成多个任务,该冰箱能够依据用户的指令完成搜索食谱,添加食品到购物清单中,获取有关天气和最新消息等指令。

  鉴于Bixby深度学校的算法,用户使用次数越多,Bixby的性能就将更加完善。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