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博世家电在AWE重磅发布多款冰箱新品 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念

2018-3-8 20:20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3月08日,上海)今天,博世家电携众多产品亮相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展会现场重磅发布四款创新“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新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出色的保鲜解决方案。此次展会,博世家电以“健康美好,轻生活”为主题,意在通过展示健康与创新技术相结合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描绘健康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场景,精彩诠释了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

  “随着国民收入增长、消费结构升级趋势加强,高品质家电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作为中高端市场的引领者,博世家电一直在通过创新技术与高品质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博世家电的新品多门冰箱搭载了强大的维他保鲜Pro技术,实现了冰箱产品研发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保鲜’体验,实现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健康美好,轻生活’。”

  本次,博世家电在展会现场发布了四款“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新品。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体现出源自于德国的精湛工艺,给予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体验和使用体验。新品采用博世强大的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 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搭载铂金净风系统后,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够有效抗菌,健康保鲜。值得一提的是,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达到了新一级能效,能够在更节能环保的基础上,为家人创造更安全、健康的储鲜环境。

  在“智能应用,快意生活”展区,参观者能够一睹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博世家电全品类产品,开启智能互联的居家生活体验。博世家电首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厨房助手“PAI (Projection And Interaction)”,它能够将操作界面投影在厨房料理台上,使之变成互动屏幕,用户可以直接浏览各式菜谱以及烹调方法,并在互动屏幕上通过操作“家居互联”APP随心控制以及查看其他互联家电。PAI甚至可以籍由定期更新及推送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实现在线社交、购物、影音播放等功能。这是继去年AWE展会中呈现带有手势控制及感应功能的烟机投影后,博世家电的新一代力作,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厨房体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且舒适的家居环境成为众多家庭的追求。在“品质洁净,优享精致”展区,博世家电创新研发的具有活氧除菌功能洗衣机、真空吸尘器以及博世热水器等系列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洁净体验,成就真正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

  为了能让消费者现场体验博世多功能食物料理机等产品,亲身感受烹饪乐趣,博世家电在“健康饮食,乐享美味”展区设置了互动烹饪环节,消费者可进行自助式体验,现场尝试博世家电多款食物料理机丰富的功能,如:揉面、搅拌、切丝等。博世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帮助用户从琐碎的烹饪流程中解放出来,为厨房烹饪增添更多乐趣。

  博世家电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创新的产品亮相AWE展会,通过行业领先的冰洗产品等智能家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家居互联生活体验。今后,博世家电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以创新科技和高品质产品不断突破人们对于家电的想象,为更多中国家庭开启健康便捷、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三大盛会之一。展品内容囊括家电、消费电子、智慧家庭产品、家电零配件及配套服务等。2018年度AWE展于3月8日正式开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AWE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AWE2018中国家电博览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