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斩获创新和技术双料大奖 10s看懂TCL冰洗IFA2018

2018-9-3 11:25

  【天极网家电频道】德国时间8月31日到9月5日期间,备受瞩目的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FA)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科技新品和智能家电产品的风向标,IFA2018云集了全球前沿的科技产品。

斩获创新和技术双料大奖 10s看懂TCL冰洗IFA2018

  在IFA2018的国际舞台上,TCL免污式洗衣机,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等创新产品集体亮相,在展区还运用了最新的VR体验技术以及游戏互动体验,现场观众可以用VR体验亲身感受到TCL洗衣机对衣物的免污和整体的洗护过程;通过参与游戏互动,体验TCL冰箱速冷锁鲜的创新科技。此外,在本届IFA大会上,TCL冰箱洗衣机荣获了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IFA2018一体变频技术金奖、免污式洗烘一体产品创新成果奖等多项国际大奖。下面通过10秒小视频来体验下TCL冰箱洗衣机在IFA2018上的惊艳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