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来自北欧风厨房的治愈力,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2018-11-9 15:10

  【天极网家电频道】说到北欧风,大部分都是黑白灰的冷色调极简风格,对于生活压力极大的现代人来说,极简即是一种治愈。

  悠闲的双休日下午突如其来的加班通知,赶着去上班偏偏地铁又出状况,仅仅相差一分钟就失之交臂的全勤奖……生活里令人困扰的琐事太多,想要给自己做顿饭却发现厨房一堆杂物是不是让人心里冒火?教你用一招打造极简北欧风的厨房,给生活做减法。

微信图片_20181105141830

  厨房里最能给人带来治愈感的是什么?当然是能装下满满美食的冰箱!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用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成为你北欧风厨房里的主角。

  虽然看起来只是简约的白色,一旦搭配上玻璃面板就能呈现出灵动晶韵的效果,灯光下的流光溢彩感让它的颜值直线上升,加上显示面板的浮动灯光效果,触碰时宛如流星划过指尖,同样也彰显德系工艺与柔美的美妙结合。把流动的“月光”装进厨房,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的月光白让你的北欧风厨房不再毫无个性,这样的改造“小心机”你学会了吗?

微信图片_20181105141823

  丢掉厨房的各种杂物让人轻松,但是能治愈心灵的美食可不能放弃,让足足有491L超大容量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替你装下能够治愈心灵的美食,让厨房治愈力大大提升!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搭载了全新“维他保鲜Pro技术”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能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更均匀,实现+0℃不结冰。

360截图20181105142022449

  平常没空给自己做一顿花样繁多早饭,不如买一袋切片面包,准备腌制好的鸡胸肉、新鲜的番茄、生菜、紫甘蓝等各种蔬菜放进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每天早上花几分钟的时间准备一个美味又营养的三明治,早饭就能轻松搞定。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通过多维立体送风方式,能够精确分配冷量,有效减少冻坏、风干的现象,就算一次购置大量食材放到里面,也能替你保住水灵灵的口感。除此之外,它的“铂金净风系统”抗菌率达99.9%*以上,新鲜的食材放到冰箱很多天也不怕会滋生出细菌,拒绝“病从口入”从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开始。

360截图20181105142044105

  如果吃腻了三明治,也能自己动手做些包子、小点心,或是适合减脂人士的全麦面包等,你可以将它们放到冷冻室中,需要的时候只要解冻再加热就能吃啦。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对间室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双冷冻室的设计优化了冷冻室单一储藏的模式,无论生食熟食均能够妥善分类储存,下层的抽屉采用了双层结构,适合速冻食品的单独存放,让用户在食用食品时能够健康和新鲜兼得。此外,在冷冻力上,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能够高效制冷,快速锁住新鲜。

360截图20181105142133598

  装满食物的冰箱能给人带来难以言喻的幸福感,但是如何合理储存又成了问题。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全系标配家居互联技术,它会为你提供食物的存储建议,不同食物适宜存储的间室、温度参考营养价值和菜谱让食物时刻处在理想的条件下存储,面对一冰箱的食材却想不出到底该做什么,这样让人头疼的问题它可以为你解答。

QQ截图20181105142243

  当然,你还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随心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让储鲜尽在掌握,而当冰箱异常时也会触发报警,让你第一时间知晓。有了家居互联技术,再也不用担心因温度变化而造成一冰箱的美食意外变质,更加省心。

  回家只想懒人躺,生活满满小确丧?是时候丢掉那些堆积无用的杂物,把月光白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KFN86AA26C放进厨房,打造一个干净明亮的美食空间,用北欧风为生活做减法。

  不管你当下停驻在怎样的生活当中,也请找个阳光很好的午后静下来,从冰箱里拿出一块美味的蛋糕,治愈人生的小确丧,享受健康愉悦的美好生活。

  *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依据GB21551.2-2010《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抗菌材料的特殊要求》对博世KFN86AA26C、KFN86AA76C和KFN86AA66C、KFN86A246C、KFN96PA56C型家用电冰箱进行抗菌率项目的检验,显示应用于KFN86AA26C、KFN86AA76C和KFN86AA66C、KFN86A246C、KFN96PA56C上的抗菌Pt过滤器35*25*6可有效抵抗高达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源自报告WC1-17-30376,有效期至2018年11月)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0.da321h.b9813e99ArAYAM&id=566873116281&skuId=3774507667349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