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多设备交互更简单 详解雷柏M300G 2024版多模式无线鼠标

2024-3-27 18:2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近日雷柏推出了雷柏M300G 2024版多模式无线鼠标,专为商务办公人群打造。2.4G/蓝牙,多设备切换,繁杂工作从容应对。中小手型,双材质手感,原相3220引擎,适用多种介质表面,5档DPI可循环切换,轻音按键让鼠标能更好的在办公场景下使用,为商务办公人群带来高性价比鼠标的又一选择。

  鼠标适合中小手用户使用,指托侧裙,软胶侧翼,工学设计,支撑更省力。双色注塑工艺,双重材质手感,硬胶晒纹表面上盖,细腻磨砂手感。软胶侧裙连后壳,增强握持舒适感。此外左侧拥有前进键、后退键,办公、浏览网页更高效。

  搭载原相3220的高性能引擎,反应灵敏,在皮革、布匹、纸张等表面使用,亦能准确定位,让你随时进入工作状态。预设800/1000/1200/1600/2400 5档DPI值,通过顶部的鼠标DPI按键可一键在5个档位中循环切换。

  鼠标提供蓝牙5.0/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传输稳定可靠,即便是接收器丢失或USB口不足也不影响使用。最多可连接2台设备,通过自带的模式切换键开关拨动可在各个设备间快速切换,让你从容应对繁杂工作,化身职场达人。

  模式切换键使用方法。

  左:接收器模式,插入RAPOO接收器,将模式切换键滑到最左边即切换至接收器模式(2.4G模式),设备与鼠标则是通过接收器模式(2.4G模式)连接使用。

  中:关闭模式,将模式切换键切换至中央,则关闭鼠标电源。

  右:蓝牙模式,将模式切换键切换至右边,长按鼠标自带的蓝牙键3-5秒进入蓝牙配对模式,此时绿灯快闪1秒2次,其他设备可连接鼠标蓝牙信道,连接成功绿灯熄灭。

  搭载雷柏自主的研发省电程序,辅以低功耗芯片,鼠标在1节AA电池的情况下,达到12个月续航,免去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底部设有USB接收器收纳仓,避免易丢失烦恼。

  鼠标轻音微动的加入有效减少使用噪音,打造一个宁静的办公环境,适宜图书馆等环境使用。

  雷柏-无线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厚积“无线技术”核心推进行业标准,坚实产品力与品牌力双轮驱动,以市场需求为指引,以用户体验为宗旨,加速全球化布局,持续拓展无线生活应用场景。

  感性的产品体验,用理性的方式实现。创造研发、制造、渠道、品牌、服务等为一体的品牌市场。雷柏拥有雄厚的原创工业设计实力,基于商务办公、游戏电竞、影音娱乐、直播会议,智能与移动等多元化场景,赋予键鼠、智能眼镜、演示器、TWS耳机、音箱、摄像头、麦克风、手柄、无线充电器、多功能扩展坞、电源适配器等产品力量,以智能与创新技术,视觉、触感、听觉三感传递“无线生活”。

  技术成就更强大的产品力,雷柏外设核心技术--“+计划”,发挥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布局升级,优化迭代,推动无线技术的普及应用,驾驭科技服务于用户。加入星闪联盟、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桌面类/服务器类)认证加持,将创新与技术相结合,“更稳更快更精准更便捷”,展现真正国产力量。雷柏业务已拓展至全球63个国家,累计服务超1.5亿+消费者。

  雷柏连年受邀参加德国IFA、美国CES等全球消费电子大展,展现新国货魅力。屡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奖、亚洲DFA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奖,让3C硬件重塑新动力与新方向,重构想象。向世人展现新国货的标杆实力。

  雷柏,无线生活。

  雷柏官方网站:https://www.rapoo.com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天猫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