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办公王者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评测

2017-9-15 01:4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雷柏做为国内外设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仅具备如日中天的游戏外设产品,在办公外设领域同样具备丰富的产品,入市伊始的无线产品是其引以为傲的资本,现今,雷柏秉承匠心独具的制造理念,面向办公领域推出了全新的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旨在助力企业办公,实现精准效率操控。而笔者之所以认为其将成为办公外设中的王者,就在于人体工学的外形设计和三种模式的无线连接方式,至于具体效果如何,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


 智者,大成 智享,师承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包装及外观概览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的包装延续了雷柏一贯的作风,正面是产品的特色介绍。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真容

  揭开包装盒露出产品真容时,雷柏MT750的外形设计还是较为令人吃惊的,与传统便携轻巧的外形相比,极致人体工学设计的雷柏MT750更具个性。内盒下方则是无线接收器。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配件

  配件方面遵循产品特色需求而定,配备有2.4G无线接收器、充电数据线及产品说明说、保修卡等。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霸气外漏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24.2x85x49.5mm,绝对算得上办公外设中的大块头,即使在游戏鼠标里比身段也绝对不逞多让。鼠标上盖采用分离式设计,针对不同用途的手感需求自然不能一致,掌托部分采用类肤材质经磨砂工艺处理,手感舒适温和,按键部分则采用了ABS材质打造,点击操控干净清脆。


 金属切割工艺点缀,科技感十足


 仿肤材质磨砂工艺处理的舒适掌托

  鼠标滚轮的外表为黑色橡胶材质,并做了防滑纹路设计,使用时能感觉到轻微的刻度感,手感非常不错。滚轮下方则是DPI调节按键,支持600DPI、1200DPI、1600DPI、3200DPI四种档位调节,做为一款办公外设产品,显然已经是足够了。尾端为显示灯设计,不仅能对DPI调解时闪烁提示,还能在鼠标充电时进行显示。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由于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采用了机制人体工学设计,侧裙进行了超大护翼设置,可以轻松承托大拇指,结合掌托处的高耸隆起,支撑手掌不在话下,握持感更加贴合饱满。当然,对于手掌较小的用户就需另当别论了。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侧裙

  两侧大面积的橡胶材质菱格纹理设计,展现了出色的防滑设计以及细腻的手感,操控感十足。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按键设计方面,除去左右按键、滚轮及DPI调节键外,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在侧裙还进行了便捷操控侧键设计,分别为侧方滚轮和前后侧键,结合驱动使用还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侧键及滚轮

  值得称赞的一点在于,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内置锂电池,用户无需担忧更换电池的烦恼,前端的micro usb接口结合附件中的充电线结合使用就能轻松实现充电,且支持边充电边使用场景,据官方宣传,雷柏MT750充电3小时可续航30天左右,续航能力不要太好哦。需要注意的一点在于,雷柏MT750并不支持有线模式,因此usb接口仅作为充电使用。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充电接口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的底部设计相对较为丰富,银灰色ABS材质用料,贴有四块特氟龙脚垫,保持移动时的顺滑体验轻松应对各种材质的,中间为激光引擎,兼容各类桌面材质,除此之外还设有三大按键,分别为无线鼠标电源开关、蓝牙对码键及设备切换键。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底部

  连接方式说明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支持蓝牙3.0/4.0、2.4G三种无线连接方式,2.4G无线连接只需将无线接收器接入设备即可,蓝牙模式则和设备配对成功即可使用。如果说三种无线连接方式还不足以支撑办公王者的称号,但在电脑办公的同时,通过蓝牙连接其他移动终端设备(手机、平板),结合设备切换按键进行ABC三种选择,那可操控的就不再是单一的电脑了,一个鼠标多平台多设备的切换操作,那办公效率想不高都难。


 三种模式连接方式图解

  具体的三种无线模式使用方式通过上方的图片介绍,相信大家就能很轻松的get,再次就不再累赘。

  驱动设置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作为一款办公鼠标,在驱动设置上自然无需向游戏鼠标那样进行RGB的炫酷灯效设定,通过雷柏官网下载MT750驱动,安装进入后就能看到下图简洁的设定界面。


 驱动设置主界面

  虽然设置页面的风格简约,但内部设定却非常丰富,通过点击产品图中对应的按键圆圈,就能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轻松实现基本功能、Windows功能、媒体功能、鼠标功能和高级功能的设定,让你的办公如有神助。


 按键设定面板

  评测总结


 办公王者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本次评测的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作为MT系的首款产品,虽说是初生牛犊却有王者霸气,人体工学设计、无线连接、可充电锂电池等都具备了办公外设的基本特性,三种模式的无线连接、一个鼠标多设备操控的拓展理念,又为办公外设开辟了全新的领域,想要提升办公效率在企业中有所建树的你,岂能少得了此等神器相助?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现已上市销售,新品促销售价299元,感兴趣的你可猛戳雷柏天猫官方旗舰店!!!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