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多设备切换,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冷艳紫详情

2022-1-25 18:1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无论何时、何地,始终透着一股沉稳干练的冷艳感,诱人不断去深剖与了解。兼容Windows和MAC OS系统,应对棘手事务表现出的从容,是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冷艳紫在众人面前显露的光芒。

  艺术与商业、生活的紧密结合,促使“颜值至上”成为代表个人形象标签的刚需。作为职场精英的挚友,以机身最薄至5mm,99键紧凑型布局,且带数字键盘的贴心设计俘获职场精英芳心,陪伴他们奔波于不同城市,出入参加不同正式场合。

  兼具工艺美学与实用性功能。自成一派的冷艳紫色调,与键盘边框、底盖的相结合尽善尽美,辅以一以贯之吸引众人视线的精选铝合金材质,使其更显高贵气质,或精致凛然,或肆意随性,或游刃有余。标志性的经典剪刀脚结构,硅胶颗粒质感的巧克力独立键帽,敲击时受力均匀,回弹迅速是令职场精英爱不释手的加分项,写方案、码文章火力全开。

  不表于面,更显于质。如果说底妆是整个妆面的基础,是影响整体质感的关键。那么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冷艳紫的内核则是多模无线连接,为职场商务办公释放更多灵动力。支持蓝牙5.0、3.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可同时在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最多4台设备间快速连接切换,让我们从容应对繁杂工作,拉快整体工作进度,化身职场达人Slay全场。

  强调工作状态上的持续稳定输出,是它对自身条件的基本要求。防滑脚垫设计令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冷艳紫在遇到困难时依然能够有条不紊的运作着。键盘内置300mAh可充电锂电池不受空间的影响,USB-C接口快速充电,支持边充边用,一次充电续航可约达60-96小时。

  大概,在商务办公中可能不需要那么多惊艳动人的时刻,适当的「张弛有度、轻薄自在」,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冷艳紫将职场精英的干练与风范表达得恰到好处,在职场中大胆造梦,尽显职场精英的魅力。

  雷柏-无线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以“无线化”为使命,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指引,以用户体验为宗旨,打出加速全球化布局,重构灵活韧性供应链、重梳细分用户市场需求组合拳,持续拓展无线生活应用场景。

  雷柏拥有雄厚的原创工业设计实力,性能之上再塑美学感知,基于商务办公、游戏电竞、影音娱乐、直播会议,智能与移动等用户生活所需的多元化场景,赋予键鼠、智能眼镜、演示器、TWS耳机、音箱、摄像头、麦克风、手柄、无线充电器、多功能扩展坞、电源适配器等产品突破想象的力量,惊艳的视觉,传递对美好生活和自由艺术的追求。

  中国智造创领高峰,自主研发,产品创新,业务拓展至全球54个国家,累计服务超1亿消费者,做好每一个细节,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以创新锻造产品的生命,以匠心灌注产品的灵魂定义更美好的生活。

  雷柏连年受邀参加德国IFA、美国CES等全球消费电子大展,展现新国货魅力。屡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奖、亚洲DFA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奖,让3C硬件重塑新动力与新方向,重构想象。向世人展现新国货的标杆实力。

  雷柏,无线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