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六色呼吸灯 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鼠标热销

2016-8-24 06: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牧马人系列游戏鼠标是达尔优旗下的一组经典、畅销的鼠标。自从第一代牧马人鼠标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为了让玩家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达尔优持续推出了多款牧马人系列鼠标。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就是一款游戏风格很强烈的水保,同时采用类肤材质,手感出色,长久使用也不会觉得有不舒适的地方。

六色呼吸灯 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鼠标热销

  升级版在原有牧马人鼠标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包括表面材质,微动,侧面,发光效果等都进行了提升,同时在手感方面也有较大提升,更适合游戏玩家长久使用。

六色呼吸灯 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鼠标热销

  达尔优在这款白色版本的牧马人上投入了非常多的资源,由于白色表面要将透光做好的工艺非常高,同时又要考虑到手感,十分困难,经过多次尝试之后,达尔优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工艺来处理表面。

六色呼吸灯 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鼠标热销

  牧马人升级版共有六种呼吸灯方案,分为六种颜色,分别对应六档DPI数值。玩家可以通过顶部的DPI按键设置。呼吸灯一直是牧马人系列为玩家津津乐道的特色,牧马人升级版的背光效果想必牧马人一代产品又有了更多的提升,发光度更好,光线透出更均匀。

  牧羊人升级版游戏鼠标在外观手感上基本保留了上一代牧马人的特点,很好地沿袭了系列的特色和优点。虽然这款鼠标给人最初的印象或许基本上都是其亮丽的呼吸灯效果,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也是一款不错的游戏鼠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