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雷柏VH510耳机推荐听大片—海王

2018-12-14 18:1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的绮丽画卷!

  《海王》,由杰森·莫玛领衔主演,讲述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踏上永生难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王的考验:自己究竟能否配得上“海王”之名。

  这大概是好莱坞顶级的珍品之一,精美绝伦的水下世界,宏伟瑰丽的海底奇观,堪称“海底《阿凡达》,水下潘多拉”,在虚拟7.1声道耳机VH510的助听下,把水底的《速度与激情》的快速感,拳拳到肉的打斗感带入耳郭中,肾上腺素在引燃,热血沸腾,妙趣横生。

  影片的配乐方面,请来了上一次为《神奇女侠》作曲而获得好评的Rupert Gregson-Williams担纲作曲,继续为DC宇宙谱写乐章。用了《正义联盟》里海王的音乐主题,和神女主题一脉相承。耳机50MM钕磁发声单元均匀诠释三频,将交响风格音乐与电子风格音乐诠释的惟妙惟肖。撒哈拉沙漠、西西里岛、海沟族追逐戏、地心藏海…奔波全球海洋奇观,上天入地,美不胜收。

  奇幻闪耀的海底世界,古老与现代完美结合的亚特兰蒂斯王国,还有逃亡国、渔夫国、海沟国等各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以及撒哈拉大沙漠、意大利纯美小镇等陆地美景,共同构成了一副绮丽壮观的画卷。看完全片,感觉把整个地球,从陆地到海洋都游了一个遍!

  海王一出场就各种“正面刚”,打人全部用撞、砸、摔、扔这些最粗暴、最野蛮、最原始的方式,还玩了一把“铁门盾牌”,这是要跟“美国队长”BATTLE一下吗?

  最为震撼的当然是海王与其兄弟的两次王位大战:海底角斗场的火环之战、海面飞船残骸上的风雨之战,还有海王驾驭海底巨兽卡拉森、召集海洋中的各种生物与四海联盟火拼,那场面真是炫目至极!

  一场海底角斗的美轮美奂,一场抢夺王位保卫地球的英雄故事,追逐打斗的刺激,更有严谨的逻辑,戴上VH510,听一听这部神作,感受一下海底世界的美丽画卷。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V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VT系列,引领科技,以“双模无线”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战队、OMG战队、AS仙阁战队、GK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游戏梦想制造家”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天猫雷柏旗舰店://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vpro.jd.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