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海盗船发布Scimitar RGB Elite游戏鼠标 带有12个拇指按键

2020-2-15 06:4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罗技在2019年发布了多达6个拇指按键的G604 LightSpeed鼠标,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元化的自定义选项。海盗船(CORSAIR)也不甘落后,于近日推出最新的Scimitar RGB Elite,将侧键数量进一步提升到12个,让这款有线鼠标一共拥有17个可编程按键。包括多命令宏编程,甚至重新映射17个按键。 

  海盗船Scimitar RGB Elite鼠标采用PWM3391光学传感器,支持1000/500/250/125Hz的报告速率,最高支持18000的DPI;左右键采用欧姆龙微动开关,寿命高达5000万次点击。 

  海盗船Scimitar RGB Elite鼠标支持可自定义的RGB光效,辅以四区RGB调节、可板载3组配置文件,附带1.8米编织线,不含线缆配件的重量为122克。此外,已获专利的Key Slider控制系统,允许用户将鼠标的侧键前后移动8mm以提供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对于需要快速访问大量快捷键、命令和复杂宏的MOBA和MMO游戏玩家来说,CORSAIR SCIMITAR RGB ELITE确实提供了丰富的操控选项。作为一款游戏配件,用户可通过CORSAIR iCUE软件,为SCIMITAR RGB ELITE提供广泛的自定义选项支持。

  海盗船SCIMITAR RGB ELITE游戏鼠标现已上市,售价为79.99美元(约合559元人民币),官方质保两年。 

  海盗船还在最后发布新款优质鼠标垫(M500),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349元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